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天真



呵呵。。 刚才我和我的同事们吃晚饭时。。 给我乱乱拍照, 拍到的。。呵呵。。一张蛮有趣的照片。这样的照片不容易拍到的叻。。 哈哈 :P

照片里的女孩子在和她的姐姐说话。。 在照片里。。那个小妹妹仿佛在对她的姐姐说“ 姐姐。。姐姐。。 你看。。 这个好大个哦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" 然后就很开心的。。在那边一起笑了起来。。 :D 我在那边看着。。都会笑了起来。。真的觉得很好笑。。 看到她们那种天真无邪的思想。。 真的好羡慕哦。。 想到我小时候。。 大概也是那样吧。。 呵呵。。 真的突然间。。 好想回去小时候。。 变回小孩子那样。。 天真的跑来跑去。。 什么都不用想。。喜欢什么。。就做什么。。 呵呵 :P 相信这种想法。。 很多人也曾经想过吧。。 永远都不要长大。。 永远都做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。。 那该多好吧。。 呵呵。。

但是岁月不留人啊。。 我们还是一天一天长大。。长高了。。 呵呵。。 好无奈哦。。 哈哈。。 真的好想野蛮一次。。 一次就好!! 哈哈。。 坐时空穿梭机。。回到小时候。。 看看我们小时候的样子。。 一定很可爱吧!! 顺便也可以看看。。 小时候陪我一起玩的。。 玩伴。。 小时候的好朋友, 我还记得以前很喜欢说的一句话 “不要帮你好了” 哈哈哈。。 当他们做了一些令我们不开心的事。。 哈哈。。 可惜现在我已经和他们完全失去联络了。。 如果给我有机会遇到他们的话, 好想和他们说一声“感激遇到你”

小时候的玩伴们。。 我怀念你们。。 >.<

1 comment:

  1. This reminded my childhood life. Used to hear, "I don't wanna friend with you". The next minute we get back together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